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幸福家园工程东岐村道路建设项目开工

http://www.mwnews.cn  2017-06-21 12:21:5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6月21日,幸福家园工程东岐村道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区领导游昕、伍南腾、林海鹰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业主单位代表介绍了项目建设内容。区委副书记游昕宣布正式开工,区领导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介绍,幸福家园工程东岐村道路建设项目具体实施内容为东岐村进山道路硬化工程,被列为2017年东岐村幸福家园工程申报项目之一。该道路是东岐村村民进山的必经之路,长约1.8公里,现为泥土道路,每逢雨天道路泥水淤积,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根据项目设计方案,东岐村进山道路硬化工程分为两段进行施工,A段道路长1300米,宽度6米,B段道路长490米,宽度5米,道路边缘加设一条灌木绿篱。业主单位表示,该工程造价约169万元,计划于2017年10月底前完工,工程完工之后,既可供车辆通行,也可作为村民的健身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