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亭江镇康庄大道南段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开工

http://www.mwnews.cn  2017-06-21 11:31: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6月21日上午,马尾区亭江镇康庄大道南段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开工仪举行,区领导郑是平、吴强、郑水根出席开工仪式。

  市政管理处副主任庄裕新向记者介绍道:“康庄大道南段经过若干年使用以后,现在的路面已经有点坑坑洼洼,并且早期的雨污管道设计不合理,此次改造提升工程,对雨污进行分流,路面采用沥青铺设,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居民的出行环境,这次改造工程工期为5个月,预计年底建成正式通车。”

  据悉,康庄大道南段道路改造提升工程起于亭江镇104国道口,止于锦州路、洋中路、外洋路交叉路口,全长706.585米,道路宽23—27米,建设内容包括路面、雨污水管、交通标志线、桥涵改造、路灯及临时设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