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纪委反腐倡廉:以案警示 初现成效

http://www.mwnews.cn  2017-06-20 17:13: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翁晓星 黄俊)6月21日,记者从区纪委获悉,3月以来,我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五抓五看”要求,持续推进正风反腐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现正持续开展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福利专项整治行动。截止目前,我区共收到17名党员干部上缴的违纪款69445元。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我区持续加大了监督执纪问责的力度,扩大对上述违规违纪行为的宣传和震慑,对顶风违纪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不走过场。另外,我区纪委秉承着“宽严相济”的原则,综合应用监督执纪问责的“四种形态”,对于主动说明问题并按照规定主动上缴违纪所得的党员干部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从轻减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