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要让企业能安心落地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7-04 14:25: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4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调研我区招商情况。区领导陈禺、陈昱参加调研活动。

  陈曾勇一行实地察看了基金小镇、物联网促进中心建设招商情况,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建设及目前企业入驻情况,并就招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溢资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为近日刚刚入驻物联网促进中心的企业之一。“刚刚入驻有什么问题吗?有需要我们解决的吗?”一走进公司,陈曾勇便询问道。“感谢马尾区,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好环境的办公场所,还有相关部门细心的服务,一遇到问题就帮我们解决了。”公司董事长程重阳高兴地说道。听到这些,陈曾勇高兴地点头说道:“马尾现在主要发展方向就是物联网产业,为了让企业能更放心的落地,我们不仅在政策上完善,交通设施、教育配套等基础设施都在逐步完善,希望能为你们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让你们在马尾就业更安心、更舒心。”

  调研中,陈曾勇一一走访了入驻物联网促进中心的多家企业,仔细了解了各个企业经营范围、目前发展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随时了解企业需求,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随后,陈曾勇还察看了高新园区、工业建总办公场所。他指出,当前高新园区要利用区位优势,拟定招商对策,做好招商工作;要整合部门力量,形成集体招商的良好氛围,将招商成果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