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闽渔一条街违章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7-07-04 08:53: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日前,罗星街道在区市容局配合下,组织工作人员5名,城管执法队员15名,保安110名,大型钩机1台,拆违工人10名将新港社区闽渔一条街(罗星小学边)违法建筑强制拆除。

  当地多名群众在新港社区闽渔一条街(罗星小学边)违章搭建,并在该处堆放收购的废品、泡沫箱等杂物,阻碍罗星小学边市政道路施工,罗星城管执法中队已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拆除违建并清空废品、杂物,但是违建户拒绝整改。为了保证市政2017年攻坚项目顺利施工,罗星街道、区市容局决定对新港社区闽渔一条街(罗星小学边)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并清空该处堆放的废品、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