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调研琅岐“攻坚2017”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7-03 16:59: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7月3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调研琅岐“攻坚2017”工作,区领导刘宇、黄宇清、张发春参加调研活动。

  陈曾勇一行先后察看了红光湖景观公园、海峡青年交流营地、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及琅岐公交总站项目,详细听取了“攻坚2017”项目进展情况和琅岐镇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在红光湖景观公园,陈曾勇表示,要做足生态文章,增加红光湖的生态生物,让生态公园真正生态、自然,在开园的时要做好安全标识,防止游客在亲水同时发生安全事故。陈曾勇走进已经建设完成的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他表示,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活动,相关部门要对接好海青节工作。要保障交流营地的供电,完善硬件设置,向客人宣传展示琅岐之美。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曾勇充分肯定了琅岐经济区和琅岐镇的工作,今年琅岐重点项目28项,招商项目26项,经济指标4项,都能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完成。特别是经济“双过半”的完成情况令人倍感振奋,琅岐经济区和琅岐镇的班子抓发展、促建设,坚决有力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体现了干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陈曾勇要求,到会的区直部门要全力支持琅岐建设,对于提出的相关问题,只要有利于发展,都要全力以赴推进。

  陈曾勇指出,下一阶段琅岐发展主要围绕5个项目推进,琅岐岛生态旅游项目要抓紧进行征迁、收储、出让工作,做好“临门一脚”的准备。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要紧锣密鼓加快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主动靠前,推进建设。塘坂引水工程,要加快后期工作,夯实前期工作,干部要深入到一线,每一阶段都要介入,紧跟后期建设。要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做好吹沙造地工程和东绕城连接线的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