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社区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03 11:35: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张慧琴 文/图)为了切实开展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在辖区范围内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居民踊跃参保,共享党的惠民政策。近日,罗星社区开展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社会养老保险咨询。

  宣传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开展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宣传了居民养老保险的各项政策和参保方式。针对居民提出的参保对象、缴费标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及如何办理参保手续等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作了详细的解答。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辖区居民群众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也让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