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坚定不移做好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

http://www.mwnews.cn  2017-07-02 22:34: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7月2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在亭江镇主持召开研究加快闽亭旧改扫尾工作及“两高”以北路网建设现场会议。区领导李利民、郑是平、伍南腾、吴强、黄宇清出席现场会。

  会上,陈曾勇听取了闽亭片旧屋区改造指挥部关于闽亭旧改扫尾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陈曾勇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指挥部各工作人员要明确目标,倒排时间,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领导力量,坚定不移地推进扫尾工作。要集中智慧,互相交流,吸取好的经验办法,采取有针对性的攻坚措施。对于个案,要实施一户一策略,寻找突破口。工作人员要再深入一线,通过综合施策,根据征迁户的具体情况,推动征迁工作。要下定决心、集中力量、坚定不移地做好这一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

  针对“两高”以北路网规划建设工作,陈曾勇表示,该项目要在2018年元旦动工,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建设扫清障碍,争取把该项目做成样板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