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http://www.mwnews.cn  2017-07-01 18:09: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林艳丽 文/图)6月29日上午,江滨中学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主题为“真情永驻,扬帆启航”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领导、任课教师及全体毕业生齐聚一堂,此次典礼由毕业生黄涛和老师林艳丽共同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校长潘好云致辞,并向学校毕业生们表示祝贺、送去了祝福,希望毕业生们无论碰到什么样的艰难和挑战,都能勇敢前行,终身学习,终身进取,成就自我。接着,在场的师生通过观看毕业影集《共同的回忆》,回顾了三年间共同走过的岁月和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九年级段长叶大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对同学们的成长表达了无限的感慨,并为同学们献上了殷切的祝福。毕业生代表董玲晶的发言也表达了对母校、对教师深深的感谢和眷念之情。

  活动中,几位家长代表特意赶来参加活动,并向学校赠予“最令家长放心满意的学校”纪念牌。学生们群策群力,也为母校留下了珍贵的“感恩”纪念石。典礼在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的献花中落下帷幕。最后,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定格了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