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历史声音”大小志愿者活动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30 17:15: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6月30日下午,由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主办的“‘传承历史声音’大小志愿者齐行动”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在这个暑期将有来自马尾实验小学的小小讲解员们为游客讲解马江海战的历史故事。

  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代表谢抒辰和大志愿者代表蔡倩分别发出了志愿者宣言,马尾区文明办、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及马江海战纪念馆相关负责人为志愿者代表们发放了马甲和工作牌。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月的志愿者活动中,马尾实验小学的小小讲解员将用中英文为游客讲解,并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记者看到,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后,小小讲解员们就立即投入到讲解培训中,小讲解员江龚羿和小伙伴埋头熟悉着讲解稿,他的妈妈龚女士告诉记者,让孩子参加志愿活动很有意义,能丰富他的暑期生活,同时能锻炼孩子的胆量,家长和孩子都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