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三家电影院今日投入使用

http://www.mwnews.cn  2017-06-30 16:42: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林颖 文/图)在热烈的仲夏里,马尾人又添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6月30日,马尾第三家影城中瑞国际影城落户中环广场,并举行了开业典礼。

  记者了解到,中瑞国际影城面积约3000平方米,共有5间全3D放映厅,可容纳680人观影,这是福州目前唯一一家使用全激光放映机器的影城,也是马尾唯一一家使用激光巨幕加杜比全景声搭配的影城。

  走进影城,别具一格的船槽吊顶映入眼帘,售票大厅内还提供共享KTV、娃娃机、按摩椅等供休闲娱乐项目消费者体验。当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等候区看到,已有部分市民正在等候电影开场。与朋友一同前来观影的市民陈小姐对记者说道:“我们就住在这附近,听说这家的设备很好,而且还有优惠,所以就约了三两个好朋友一起来‘尝尝鲜’。”

  相关负责人表示,影城设计了船槽格式天花板,凸显了马尾船政特色。此外,影城最大的特色是配有ZMAX激光巨幕厅。从感观上来说,激光巨幕厅的亮度比普通放映厅高出两倍,也更为清晰,配合杜比全景声,音效会更为立体的,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受。激光巨幕加杜比全景声的组合也是目前是世界上最好的配置。

  据了解,中瑞国际影城(马尾店)开业期间,7.1-7.31期间下载“最美电影”APP,可享受中瑞影城马尾店19.9元观看2D/3D电影, 24.9元观看ZMAX巨幕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