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6-30 11:36: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 )6月28日,区民政系统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在区民政局召开。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民政办负责人、区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安福陵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舒复红主任科员主持。

  会议首先由舒复红主任近期中央和省、市、区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全区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黄望局长就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强调正值暑期和汛期,安全隐患增多,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区民政行业暑期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明确责任,落实责任人,建立体系;要认真排查,把隐患消除;要切实整改,查出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