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平安志愿者开展巡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6-30 09:49: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吴雯)按照省市统一部署,6月8日至6月15日,马尾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在江滨东大道开展平安志愿者巡查工作,亲历一线维持治安秩序,参与安保维稳工作,促进平安马尾建设。

  在为期八天的平安巡查工作中,马尾区检察院平安志愿者对江滨东大道主干道、人流密集地等重点场所进行巡查,不仅结合开展平安创建工作和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涉稳隐患及时上报,同时还立足司法优势帮助附近居民排忧解难,现场开展纠纷临机调处等。此次平安志愿者巡查工作不仅加大了巡视和检查力度,有效维护社会秩序,提升了平安创建活动中居民群众对平安“三率”的知晓和认可的安全感、满意度,也对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巡查工作得到了辖区群众的点赞和区委、区政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