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又拆除一批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7-06-29 11:59: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6月29日,马尾区市容局亭江中队配合亭江镇政府,对位于闽安衙门旁的违章搭盖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此次拆除面积约120平方米。

  6月28日上午,市容局马尾中队组织执法人员10人,对联安路中南海新村一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面积约40平方米。当天下午,区市容局再次组织20人,在遇到多户户主阻挠的情况下,强制拆除了名城国际7户围挡占用公共平台的违法建筑,拆除面积110平方米。

  除了做好拆违工作外,近期市容局还积极在水岸君山、长滩美墅等重点住宅小区,进行“两违”综合治理宣传活动,营造“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