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城市危险房屋排查整治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6-28 18:23: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文/图)6月27日上午,罗星街道召开城市危险房屋排查整治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田波、市容办成员黄志勇、陈美、各社区(村)主任、相关经办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波强调近期降雨量大,容易发生山体滑坡和危险房屋倒塌,切实做好防患重大安全事故。强调各社区(村)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对本辖区内的危险房屋进行排查,特别是三类房屋:一、建筑年代久1990年前(含1990年)建成、建设标准低、失修失养且未改造的房屋;二、近年受强降雨灾害侵袭地区的房屋;三、临河临江、高边坡及易发生地质灾害区域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