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念建党96周年 加强党性集中锤炼

http://www.mwnews.cn  2017-06-28 12:52: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6月28日,由机关党工委承办的党性集中锤炼活动在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开展。来自统战部、民政局、党校、司法局、土发中心等11个单位的党组织共计57名党员参加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上午,各机关单位党员在昭宗祠向马江先烈默哀致敬一分钟,并环绕烈士陵墓一圈,表达哀思。随后,在船政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各位党员认真聆听船政历史,参观博物馆陈列品,了解船政先贤们为近代船政发展作出的杰出奉献。区委党校党支部池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参加这次活动让我们深刻感受到船政先烈面对外国侵略者不屈抗战的勇气,我们要从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中学习爱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提升社会责任感,并且把这种正能量渗透到工作和学习当中。”

  据悉,此次活动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马尾区创新“党员活动日”载体,组织区属15个党(工)委到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为期七天的党性集中锤炼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举办现场仪式、聆听红色故事、诵读文献史料、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党员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