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选派选手参加“福州听我说”电视宣讲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6-28 19:43: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6月28日,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福州听我说”电视宣讲比赛第一季第六场在福州广播电视台进行录播。

  我区选派教育系统教师吴焕宝与来自福州市公安局、福州市环境保护局、福州市委党校、福州供电公司选派选手同台竞赛。他以自身经历讲述了从三尺讲台向校园基建工地的转身,体现出马尾区近年来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投入。他的演讲生动而幽默,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福州听我说”电视宣讲比赛第一季包含6场预赛和1场决赛,预赛评选由评委打分、现场观众投票和场外观众投票三部分构成。7月8日至8月26日在福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每周六晚8点播出。节目播出后,将在公众号“福视悦动”开通微信投票,可以为您喜爱的选手投票。每期投票时间为周六晚上20:00到下周五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