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调研新大陆

http://www.mwnews.cn  2017-06-30 09:43: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6月29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一行莅临新大陆就“数字公民”专项调研。新大陆集团总裁王晶向调研组介绍了“数字公民“的建设情况。

  林厅长高度认可“数字公民”的理念创新和路径创新,指出“数字公民”以“还数于民”推进政务大数据的开放开发,不仅是一项便民工程,更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他强调,人社厅在人才引进、人才开发和管理服务、公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完全可以通过“数字公民”面向百姓提供更加精准、主动的个性化服务。他希望,“数字公民”继续创新发展,不断拓展应用服务场景,尤其是在人社领域的应用,比如在失业证发放后,紧接着为失业人群提供再就业、再培训服务。人社厅将密切关注和推进“数字公民”项目建设,共同推动公共服务创新,打造数字经济新模式、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