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一行参观致睿服务中心

http://www.mwnews.cn  2017-07-01 15:44: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7月1日,团西藏区委青年统战联络部部长旦增、团西藏昌都市委副书记张原松、团西藏昌都市委工农部部长阿旺泽仁、团西藏区委青年统战联络部干部钟旭善,莅临马尾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参观访问。马尾团区委副书记陈元和全程陪同。

  参观过程中,旦增部长一行听取了马尾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凤舞对于马尾致睿社工站的成立、发展、工作成果以及工作计划等一系列介绍。在介绍过程中,中心社工强调马尾致睿社工站的工作开展是结合了马尾当地的船政特色,并于2016年开启了青春领航志愿者计划,构建了一支青少年志愿者队伍。自2016年7月至今致睿社工中心服务青少年人次达到5000人次。

  马尾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凤舞表示今年我们主要以友善校园、留守儿童等项目为主线为青少年开展服务,尽力发挥社工平台为青少年做好服务。同时介绍了马尾致睿社工中心承办了2017年海峡两岸青年节之两岸社工系大学生实习和两岸大学生领袖营,以马尾为平台,促进两岸交流与发展。

  旦增部长一行在听取了中心社工所做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社会工作发展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并提出希望“社工+志愿者+团干”队伍可以不断壮大,并成为政府在推动民生建设方面强有力的助推器,同时汇聚社会力量构建青少年健康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