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马路(马尾段) 提升改造工程交通导改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7-03 09:43: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柯颖秋)6 月 30 日上午,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交通导改推进会召开。福州 市 城乡 建 设总公司、福州市规划设计院、马尾区交警大队及福马路提升改造项目指挥部交通疏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市城乡建总在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设计时要将智能交通列入规划;施工单位要提前做好车辆分流的宣传引导工作,在施工期间要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在隧道施工时要配套拖车备用,同时还要做好设备、安保人员的配备工作。会议对鼓山隧道、马尾隧道施工期间交通导改工作提出初步意见:采取单洞双向施工,施工期间禁止行人、非机动车辆入内,尽量减少对沿线交通影响,确保人、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