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儒江苑荣获“榕城杯”优质工程项目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17-07-03 08:44: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李亭燕 文/图)7月3日,记者从建发公司获悉,建发公司承建的儒江苑安置房项目近日被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评选为“榕城杯”优质工程项目。

  该项目于2013年12月动工,历经三年的建设后顺利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考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建发司始终秉承对百姓负责的态度,狠抓工程建设管理,严把安全质量,以“优质、高效、安全、文明”为核心的管理理念,为项目开展安全标准化建设、完善各种规章制度、改善施工环境、规范施工人员作业行为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实际建设管理工作中,建发公司总结运用“一二三四法”作为管理模式,即“一个标准”“两个小组”“三项制度”“四类会议”,同时,各相关部门鼎力支持,城建、电力、水务、消防、人防等单位纷纷开通“绿色通道”,助力安置房建设提速,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

  目前儒江苑安置房项目已具备交房条件,建发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认真梳理后续安置工作,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回迁选房工作,确保如期交付,使群众尽早住上放心、满意的安置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