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秒蓝汽车有限公司等一批项目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7-03 09:23: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6月27日,福建秒蓝汽车有限公司于自贸试验区马尾区块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汽车整车制造,新能源汽车的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汽车用品、充电桩及电源模块的制造、销售、研发、安装,汽车租赁,电池充电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物流信息服务平台系统等业务。

  6月30日,福建睿思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智能技术、环保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产品、环保设备的安装及维修,环保设备、电气设备、仪器仪表的批发、代购代销。

  福建汇景明瑞投资有限公司于6月9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对房地产、酒店业、建筑业、矿产业、贸易业、商务服务业、交通运输业、电子商务业、软件开发业的投资,投资信息咨询,创业投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