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社区开展平安三率和社区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03 11:27: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张慧琴 文/图)提高辖区民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进一步推动社区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罗星社区携同共建单位马江园区的党员在辖区内开展了平安三率和社区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结合自身实际,突出主题,以宣传、服务为一体,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醒目处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标语,在各小区内张贴平安建设宣传画,并错时入户向居民发放平安三率建设等宣传单,大力宣传平安三率创建、防盗、防火、防治安灾害事故、防电信诈骗、防传销及不参与邪教组织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居民“住小区、爱小区”共居一地、共保平安、共建文明、共谋发展的观念。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社区上下掀起了“平安建设在我心”的高潮,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平安三率建设和社区综合治理”活动的知晓率,增强了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为今后社区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社区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加强管理力度,确保辖区有一个安定祥和宜居的生活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