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大二附小举行德育工作交流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7-03 15:50: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庄新华)日前,师大二附小召开2016—2017学年期末德育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柳敏副校长主持。会议部署了暑期活动,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垃圾不落地、文明添福气”、“书香校园——暑期读书活动”、“情暖童心——共青团关爱保护务工儿童和少数民族儿童活动”、“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寻访红色足迹”等系列活动。

  会上,本学年获得各级表彰的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何颖、陈建云、肖疑老师结合班级工作的实际开展,从如何抓好班风班纪、班干部的培养和个人修养等多方面做了经验介绍;班主任师徒结对子代表——潘能艳老师和江蓝老师,则交流了她们师徒结对过程的互帮互助的做法。针对大家的发言,柳敏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她指出,班主任工作责任重大,位置重要,任务艰巨,希望大家多为学校的少先队工作、德育工作献计献策,共同促进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