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七一”圆梦微心愿

http://www.mwnews.cn  2017-07-03 11:50: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张慧琴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队伍建设、迎接七一建党九十六周年,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6月29日,罗星社区携手马江园区、区人民法院开展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马江园区的党员为辖区困难居民林勇、低保户人员洪强提供帮扶,分别认领了他们的微心愿,送去了电风扇和电炖锅,解决了困难;辖区人民法院的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为困难户陈义华、低保户人陈云员分别送去了电风扇和高压锅,解决了困难。

  罗星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在建党96周年“七一”前夕举行,机关党员干部帮助社区困难党员实现微心愿,传递了正能量,进一步加强了党内关爱工作。“微心愿”关爱行动由原来的“给予型”向“需求型”转变,社区工作人员前期会通过走访入户,深入贫困家庭,定向征集,并通过电话询问、座谈等形式广泛征集“微心愿”,真正让活动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