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http://www.mwnews.cn  2017-07-03 16:44: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朱格格 文/图)7月1日,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接受号召,于暑期成立专项调研小组,围绕“六个一”的总体要求,在福州市马尾区开展以闽江流域的污染现状及成因分析为课题的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年大学生暑期调研。

  活动当天上午,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组成的阳光护河实践队来到马尾区,志愿者们首先进行入户访谈,并在人群聚集处用横幅签字的形式以及发传单的形式宣传保护母亲河的观念并号召人们加入“志愿青年护河队”。下午,部分志愿者骑单车并在单车后插上宣传保护母亲河的旗帜,骑行到目的地,对河段展开巡查并清理河段。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提高了同学们保护母亲河的意识,在活动中队友之间的相互协作,相互照顾、鼓励,为以后他们能够更好的团队里发挥作用而提供实践基础。护河行动的展开,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河长制工作部署,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广泛动员全省大学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