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传统文化与文明生活道德讲堂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17-07-04 20:20: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文/图)7月4日下午,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马尾区举办道德讲堂活动。邀请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讲授了“传统文化与文明生活”。讲座由马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主持。

  张学勇主任从人与自然的文明相处、人与社会的文明相处、人与自我的文明相处三大方面系统阐述讲授,深刻解读《道德经》、《论语》等传统文化的现代文明价值,内容详实丰富,分析透彻深刻,语言生动风趣,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文明素养课。

  此次讲堂活动是由马尾区文明办主办,区国税局承办。申报2015-2017年度省、市级文明单位文明创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