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凸显原生态 扮“靓”天马山

http://www.mwnews.cn  2017-07-12 18:20: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林颖 文/图)7月12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加快天马山生态公园建设设计及前期工作有关问题的会议。区领导黄宇清、王海峰参加会议。

  会上,陈曾勇指出,天马山生态公园是一项便民惠民项目,计划将于2018年元旦开园。各相关部门要夯实前期工作,在审批和征迁工作上要紧而又紧,为工程建设和质量把关腾出时间;在公园构筑上要结合马尾特色文化,其中,公园核心区要提供功能配套,注重整体性规划,要结合当地生态元素,避免大体量建筑;公园绿化要注重色彩搭配,扮“靓”天马山;对于天马山的排水问题,设计单位要积极与水利部门协调,完善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