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秒蓝汽车打造Miracles Car汽车互联网产业园

http://www.mwnews.cn  2017-07-12 17:02: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6月27日,福建秒蓝汽车有限公司在自贸试验区马尾片区注册,注册资本3000万元。7月5日,公司负责人在区市场监管局窗口成功办理增资手续,注册资本增至3.3亿元,并已实际到资3000万元投入生产。

  福建秒蓝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汽车公司。公司以动力系统平台技术为核心,形成新能源汽车与核心零部件模块供应能力,建设纯电动汽车产业化基地。秒蓝公司团队下一步将致力于研发掌握清洁能源技术,发展节能环保汽车,按照“动力-电机-电控-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与国内外新能源厂商携手,共同大力研发大功率,高能量动力能源,一体化电机及其驱动控制系统,整车电子控制系统。

  “公司落地到马尾,我放心。期间,我感受到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企业服务,相信公司在马尾会发展得更好。”福建秒蓝汽车有限公司鲍总介绍到,福建秒蓝汽车有限公司将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建设Miracles Car汽车互联网产业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中心”,打造最优秀的物联网服务平台,创造最好的用车服务体验,致力于发展和推动绿色出行,引领汽车产业链进入新能源时代,守护环保生态,共建“蓝天”。在国内布局的同时,将秒蓝推上了一路一带建设的国际平台—与I Car Miracles Berhad共同在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创办ICAR汽车嘉年华,打造全球汽车节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