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物联网促进中心展厅揭幕在即 众多知名物联网企业入驻

http://www.mwnews.cn  2017-07-13 10:17: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由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筹建的物联网促进中心展厅已经竣工,首期展馆布置基本到位,即将揭幕。展厅位于马尾兆锵路金澜大厦B栋一层,面积约400平方,分为感知层、传输及平台层、应用层三大区域。整体以突出我省重点物联网创新应用及基于NB-IOT(窄带物联网)的物联网示范应用项目为主,并借助操作平台进行演示,直观反映我省物联网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

  据悉,首批入驻展示的有新大陆、上润企业、瑞芯微、厦门信达、福建移动、福建电信、福建广电、星网锐捷、冠林、星海通信、腾景光电、志品、光速达、恒锋科技、三鑫隆、华鼎、福光水务、智润、协成、伟思国瑞、轩华、家佳齐等我省知名物联网企业。物联网促进中心致力于将展厅打造成为全面宣传、展示我省物联网发展成果的中心,以及海峡两岸物联网技术与产品交流、对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