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琅岐经济区督查项目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7-07-14 17:18: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高宏)7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带队前往琅岐经济区,实地督导检查红光湖景观综合工程、琅岐渡亭路综合管廊、琅岐环岛路东段(三期)污水管网、琅岐环岛路东段(三期)道路工程推进情况。

  调研后,郑是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各主要业主单位和承建单位的情况汇报。就下一阶段各投资工程包项目重点工作,郑是平强调,各业主单位和承建单位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组织实施和工作协同,扎实推进工作开展。要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建设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完善建设运行机制,加快工程进度。要一线督查,现场抓问题、促整改,推动各项目建设工作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