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启动IIl级防台风应急响应

http://www.mwnews.cn  2017-07-28 20:43: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7月28日晚,我区组织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收看收听省、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陈曾勇、张发春出席会议,就我区防御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和即将生成的第10号台风“海棠”工作作出部署。

  视频会议后,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根据省、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区防汛防台风形势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防汛防台风责任,抓好防台风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前做好应急抢险工作准备,提早安排汛前检查,全力确保今年汛期安全;相关部门要严密监测台风动向以及雨情趋势;要抓好重点区域的防范工作,将措施落实到基层一线,以高度警备状态防御此次台风。

  截止今日20时,我区已启动IIl级防台风应急响应,各项工作部署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