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座谈会重要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8-06-26 16:38: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6月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座谈会重要精神,部署了马尾区政协系统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关工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林海鹰,党组成员卢融、郑水根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邓文飞、吴永润列席会议;马尾区政协各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林指出,市政协高度重视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将其作为今年政协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上级政协作出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政协关于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的举措部署上来。

  张林强调,要坚持把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作为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的工作落脚点,抓好委员和机关两个方面,解决作风和作为两个问题,通过全面增强服务政协工作的组织和保障能力,切实提高政协机关工作水平,打造铁一般的政协干部队伍;要坚持在区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将其作为分析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不足的过程,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委员调研协商的引导、保障和组织,认真做好问题梳理,确保调研协商有份量、民主监督有作为,全力营造全社会支持政协加强协商民主建设的好氛围。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传达学习了马尾区委2018年第14次常委会主要精神;研究讨论了马尾区政协系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工作的《实施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