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新阶层人士季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8-14 16:48: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814164538.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14日下午,2018年第二季度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通报会暨季谈会召开。区领导伍南腾、林群慧、吴永润、黄少杰、郑水根出席会议。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林群慧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就如何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发展、民生补短板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表示,季谈会讨论意见建议涉及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内容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是对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一种有力促进。希望相关部门认真疏理研究,在工作中积极吸收采纳,并及时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工商联企业家、无党派人士代表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