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议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8-08-29 11:51: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8月23日,区政协主席张林主持召开区政协第12次主席会议。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出席会议。会议组织集体学习近期区委常委会议精神。 区政协各委办负责同志,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常委会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广泛组织和发动区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聚焦重点难点,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贵阳市、贵安新区大数据发展的强劲态势、浓厚氛围,代表着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无限希望。要坚持按照区委的决策部署,正视短板差距,坚定信心决心,自加压力,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平台作用,认真学习借鉴贵阳市、贵安新区的成功经验和举措办法,为我区物联网产业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道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全区政协系统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觉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快的行动,坚决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