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辆执法电动车为提高监管效能添双翼

区市场监管局举行执法电动自行车交接启动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8-09-03 19:37: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5974576287772.png

EAXNBGJ5WR5SV$PYVN06@JD.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9月3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电动自行车交接启动仪式,局党组班子成员现场为局业务科室、琅岐分局及4个基层所执法人员派发了20辆行政执法电动车,执法电动车统一喷印藏蓝色“市场监督管理”规范标识,所有执法人员配备统一的执法记录仪、市场监管执法包。此举标志着马尾区基层市场监管所规范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阶段,也为护航开学季和提升扫黑除恶监管效能再添保障。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告诉记者,基层监管所处在执法第一线,是保障广大群众安全的重要窗口,执法车的配备有效地解决了基层执法装备不足的难题,将有效增强市场监管基层执法干部的快速反能力。各基层以这次车辆配备为新起点,推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扫黑除恶等各项监管更上新台阶,同时也将对车辆严格管理,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等违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