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抓项目促发展”和“五个一批”工作周例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9-04 00:43:49      【字号

IMG_001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9月3日晚,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抓项目促发展”和“五个一批”工作周例会。区领导倪晓嵘、陈禺、林群慧、江典顺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陈曾勇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抓好数字问题和任务,明确目标,掌握规则,用时间换“空间”;紧抓协调和指导,进行点对点、实打实地对接,真正将项目落到实处;督促落实好每一项任务,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助力整体项目进度更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8月份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8月份“抓项目促发展”开竣工和“五个一批”开工项目情况及9月份工作安排、产业项目补缺口情况、2016-2018年招商亿元以上非建设类项目情况、9月“抓项目促发展”开竣工和“五个一批”开工项目的具体进展和需要协调的问题、基金招商情况的汇报,研究了8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9月份“抓项目促发展”开竣工项目及“五个一批”开工项目工作等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