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走访服务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8-09-11 20:57: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陈曾勇走访服务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黄新锦 文/图)9月11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走访服务企业。区领导林群慧参加调研活动。

  陈曾勇一行深入走访了福建省大地管桩有限公司和福建磊丰橱柜有限公司,察看了长兴东路。活动中,陈曾勇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

  陈曾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根据市场需求,通过技术改造和创新,占领市场高点;要让产品再提升,敢于“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拓宽销售渠道,增强品牌影响力;要加强与大型央企对接,打造专业的营销团队,不断挖掘内部潜力,降低生产经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