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综治管理员业务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8-09-26 19:53:26      【字号

马尾区开展综治管理员业务培训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薛海云)9月26日,马尾区举办新一届村社区综治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福州市委政法委和马尾区综治办相关领导对各镇(街)综治副书记、综治办有关人员以及各村社区综治管理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对综治管理员工作的具体工作职责及扫黑除恶、综治平安和网格化管理工作重点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并就网格化管理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中注意事项、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议强调,要把此次培训活动作为学习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综合治理相关知识、提高自身工作水平的大好时机,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要讲究实效,学以致用。充分发挥综治管理员作为“五大员”(调解员、治安员、信息员、宣传员、帮教员)作用,确保基层“第一道防线”安定稳定,夯实全区平安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