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召开“征迁清盘”百日冲刺行动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9-30 13:59: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琅岐召开“征迁清盘”百日冲刺行动动员部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9月30日,琅岐经济区召开“征迁清盘”百日冲刺行动动员部署会,马尾区委常委、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江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智文指出,明年琅岐将陆续有大型文旅项目落地,这是琅岐重要的发展机遇,征地拆迁是建设发展的前提保障,要做到提早谋划、提前部署、尽快交地。他要求,区、镇、村上下要有一种强烈的荣誉感、使命感,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进入冲刺状态。在思想上全面进入战斗状态,主动谋划工作,主动对接协调;在行动上坚持问题导向,研究操作性强的办法,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冲刺。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问责,明确时间、倒排进度,扎实抓好“征迁清盘”百日冲刺行动。

  据悉,本次琅岐“征迁清盘”百日冲刺行动涉及征迁项目18项,其中征地项目16项,行动目标任务1379.83035亩,拆迁项目2项,行动目标任务43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