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暨研究市民农庄项目集体土地流转问题

http://www.mwnews.cn  2018-10-16 16:00:4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见习记者 薛海云 文/图)10月16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到琅岐慰问百岁老人和特困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江智文、张发春参加活动。

  在琅岐镇龙台村特困老人刘友法家中,陈曾勇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并叮嘱在场的镇村工作人员要关心、帮助和照顾好老人。陈曾勇还来到百岁老人朱达宁家中, 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随后,陈曾勇主持召开研究市民农庄项目集体土地流转专题会议。就如何做好市民农庄项目集体土地流转问题,陈曾勇强调,要加快对接,及时掌握规划调整动态,加快项目到位速度;土地征收和流转不停歇,加紧指导,制定统一标准;加强项目对接,制定责任和任务清单,相关负责人要下现场,紧盯项目; 对土地进行严格把控,集中人员,落实项目,规划用地,防止违章搭建等现象;利用好生态用地,明确定位和功能分区,又快又好地解决市民农庄项目集体土地流转问题。

陈曾勇带队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