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抓项目促发展”和“五个一批”工作周例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10-16 22:37:14      【字号

“抓项目促发展”和“五个一批”工作周例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0月16日晚,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抓项目促发展”和“五个一批”工作周例会。区领导倪晓嵘、林群慧、江典顺参加会议。

  就做好我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陈曾勇强调,要清晰认识到经济普查对摸清我区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要明确经济普查的各项要求,压实责任,加强指导,确保数据质量;要严肃经济普查的工作纪律,加强从严管理,从严督查,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经济普查任务。

  会议研究部署了推动马尾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研究了三季度GDP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