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属企业有关问题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10-19 11:10:44      【字号

省属企业有关问题专题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10月19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马尾区与省国资委领导磋商区内省属企业有关问题专题会议。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玉龙,区领导黄宇清出席会议,区内省属企业、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学峰对省国资委和所属企业多年来支持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更加务实的协商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进一步推动马尾跨越发展。

  邵玉龙对需省国资委协调支持的省属企事业单位搬迁工作有关问题作了积极回复,并表示省国资委将加强对接,及时沟通协调解决涉及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