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0-19 10:15:59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日前,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当天,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13名退休老干部参观闽安古镇、登高望远并座谈交流,总支5名志愿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全程提供引导讲解服务,并发放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宣传手册和宣传品,为老干部传递安全知识。

  此外,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亭江所支部志愿者对“2018年闽安重阳节”集体聚餐进行监厨保障,快检蔬菜农残,水产品双氧水、甲醛,餐具ATP等十余批次,同时在现场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发放宣传品和宣传材料1000余份,积极保障参加农村集体聚餐1500多人次老年人的“舌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