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尊老敬老 助老爱老

——琅岐中心幼儿园 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0-19 11:00:25      【字号

尊老敬老 助老爱老

尊老敬老 助老爱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谢傲雪 文/图)10月16日下午,福州市琅岐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系列活动,向全体师生与家长朋友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志愿者团队与中班年段亲子代表一起走进琅岐锦苑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温暖和欢笑。随后,歌曲演唱、武术表演、少儿舞蹈轮番上演,让爷爷奶奶们直呼过瘾,纷纷鼓起掌来为孩子喝彩。最后,小朋友们将精心准备的自制贺卡和礼物包送给了爷爷奶奶们,祝愿他们都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老人们十分感动。离开前,敬老院一名高龄老人紧紧握着志愿者的手,感慨说道:“我在国外的孙女就像你们这么大,看到你就想着她了,谢谢你们啊。”

  琅岐中心幼儿园园长林冰表示,本次活动真正做到“走出去、请进来”,为社区送温暖、为校园增精彩。在给敬老院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为孩子带来了尊老敬老的美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