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开展委员联络组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0-30 17:24:32      【字号

区政协开展委员联络组活动

区政协开展委员联络组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0月3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林带领经建委委员开展委员联络组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林海鹰参加活动。

  张林一行先后视察了亭江闽安村美丽乡村建设和琅岐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福菱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存在困难和问题等。随后,区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福菱公司召开。

  张林强调,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九届七次全会上来,并切实增强委员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共同谋划,真正把政协委员的作用发挥好,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亭江镇和经建委分别对今年亭江经济及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和经建委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思想。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积极思考讨论,踊跃建言献策。经建委政协委员林武说:“我们在经济建设过程中,建议要充分挖掘有马尾特色的文化元素加入到项目建设中,用文化撑起产业发展,进一步丰富文化内涵,为经济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