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文联负责人参加全国文联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8-10-29 15:52:56      【字号

区文联负责人参加全国文联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0月26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承办、重庆市文联协办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化文联改革,推进创新发展”——中国文联第15期全国市县级文联负责人研修班在重庆市开班。活动将持续至11月2日,共有来自全国的97名市县级文联负责人参加培训。马尾区文联作为福州市唯一一家县级文联参加该活动。

  研修班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化文联改革,推进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新时期文联的职能定位和组织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开展。将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呈现,搭建全国市县级文联负责人沟通交流的平合,实现干部队伍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