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2-14 15:23:13      【字号

市、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12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马尾团)代表、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利民、吴强、黄少杰,区领导江典顺参加活动。

  市、区人大代表一行60余人先后实地察看了科乐通冷链物流、东部快速通道、华映柔性显示创新研究中心实验室、冠林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全区发展大局,组织代表深入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进一步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保障代表依法履行职务,为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