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12-24 17:11:52      【字号

   

区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2月24日上午,区领导潘德璋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暨创建文明城区交通秩序督导。

  潘德璋一行深入名城豪生大酒店、红派KTV、新华都超市、青洲公交公司场站、福州华屹物流公司、福州万全货柜公司等地,实地察看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询问消防安全责任制、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防患于未然,制定好各项预警机制,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细处、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和企业都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检查消防设备、完善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制度,将防范安全意识贯穿于每一个细节,切实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