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12-29 21:12:22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2月2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兰思仁作“推动绿色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主持会议。

  讲座上,兰思仁深刻地阐述了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时代意义,系统分析了当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短板和瓶颈,并结合实际对我省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把握此次学习会的主要精神,结合我区实际,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向纵深,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要求,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